close

在还没加入维玛前,我是一位很平凡很平凡的家庭主妇。

每天过著没有目标,没有理想的日子。生活很枯燥。

多馀的时间,就是追看电视連续剧和上网玩游戏。

在機緣巧合之下,在FB看到一则“居家网络,不用面对人群拒绝”的EDM。

在好奇心之下,就注册进去。。。。。

不久之後教練引導我聽說明會。

因为我看好《“中国市场和重復消费”。》又可以找回《健康和财富。》

过后就自己确定升級了。。

“本人不善于交际,都可以拥有这么多的,事业伙伴。(实在是太棒了。)

 


維玛让我的梦想开始起航。。。。。



我的梦想目标:1;在维玛找到人生中的第一捅金。

2;能带给家人最好的生活品质。

3;四五年后,週薪峰顶。。。。

4;和家人到处去环逰世界。。。。

5;晚年生活过的无优。。。。

 

《辉煌人生,不懈努力,成事在天,谋事在人。》

 

這是聯絡丽儿的方式:(請與我保持聯絡,讓我協助你完成夢想)

e-mail:ngohngohchang@gmail.com

WeChat sunwc2

Skype:ngohngohchang11

QQ:2816392017

LINE:ngohngohchang

電話:+6016 7327130

部落格:http://ngohngoh123.pixnet.net/blog


維瑪使命:就從攜手互助開始,改變自己也幫助他人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Ngohngoh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